Our Art Class

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甲洞公园写生Sketching In Kepong,Manjarala.



风和日丽的一天。



这阵子三天下雨四天响雷,难得的好天气。。。其实也蛮担心的,虽然不是什么大老远跑来,也不是怎么特别的地方。但,小朋友嘛。。。真的不想让他们失望!


学院去公园,我们“漫步”即可到达,真的实行“减碳”环保运动。哈哈!说实在,此次过后,我可是“食髓知味”,策划了一个活动让大家可以时常活动筋骨呢!(当然,这是以后的事咯!)

写生,写生当然画的是会动的,活的东西,对不?哈哈!也可以说是有生命存在价值的一切事物吧!忙于生活的大朋友和忙于课业的小朋友,都常忽略了身边大自然所提供的“精神粮食”。出来透透气也是让精神为之一振的妙方呢!



这是什么花呢?  天堂鸟



处于四周都是花草树木,大家的脑细胞都活跃起来。平时最爱蹦蹦跳跳,叽叽喳喳的反而能静下来用心的画,用心的观察,这就是所谓的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吧!




住在城市的我们,对植物的认识真的不多。




孩子的画,最能反映出他们的心思。喜不喜欢,开不开心都能毫无保留的呈现出画面上。毫无疑问,今天大家都是很开心的!


老师,我学会了变脸呢!



美中不足的是,今天少了各种昆虫的足迹。也许有那么一天我们可以到昆虫公园/飞禽公园写生也说不定呢!


排排坐,画图画。你一笔,我一笔。完成图画带回家!




大家都很用心的画哦!




我好忙,你看看就知道!





加油,加油!





我画得不错吧?





小弟弟也很认真哦!




完成了写生课,大家来张大合照。
谢谢所有的家长和老师们!





今天我们姑且到此为止,学生们的作品将登刊在另一个幻灯影片上。谢谢大家的观赏,谢谢!




No comments: